叶乐给我锁死

【全员】关于口令红包的正确使用方法

★cp有:叶乐,喻黄,江周,韩张,楚苏,柔果,林方,双鬼,一句话肖戴

荣耀职业选手群

part.1

2016.01.01 00:00

冯主席:大家好!(ฅ>ω<*ฅ)

百花缭乱:我天!我是不是走错群了?!Σ( ° △ °|||)︴

夜雨声烦:我乐!我确认了一下群名,你没有走错!群主呢群主在哪?这人怎么混进来的??太可怕了!!!受到了2016年第一次暴击之冯主席卖萌(゚Д゚≡゚Д゚)

冯主席:[冯主席擦汗.gif]

君莫笑:少天嚎啥呢?冯主席我拉进来的,你有意见啊?

王不留行:你们……

石不转:什么时候……

无浪:搞在一起了?∩_∩

冯主席:………拿我药来!

百花缭乱:我靠,叶修没想到啊,你竟然好这一口!

君莫笑:乐啊,怎么说话呢?就这么嫌弃你自己啊?

沐雨橙风:yoooo~【云秀队形😏】

风城烟雨:yoooo~【收到!可怡可欣😏】

莫敢回手:yoooo~

谁不低头:yoooo~

夜雨声烦:yooooooooooooo~

索克萨尔:少天……[无奈笑]

(被遗忘的)冯主席默默打开口令红包

           【输入100个红包】

           【塞钱66666元】

冯主席:【口令红包】年轻人有想象力是好事,but!今天本主席是代表联盟祝大家新年快乐的,发红包啦!手快有手慢无!O(∩_∩)O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联盟不会不在,冯主席不会不帅即可获取】

君莫笑:联盟不会不在,冯主席不会不帅

刘小别:联盟不会不在,冯主席不会不帅

王不留行:联盟不会不在,冯主席不会不帅

夜雨声烦:联盟不会不在,冯主席不会不帅

                          …………………

索克萨尔:联盟不会不在,冯主席不会不帅

【冯主席的红包在30秒内领取完毕,君莫笑是运气王。】

百花缭乱:我说………咱群有这么多人吗?!发个红包全体诈尸,你们的骨气呢?!

君莫笑:啧,我说那个回云,你谁啊?新来的?

回云:叶……叶神……我张家兴啊!

君莫笑:你是回云,那回风是你哥?说!贿赂了联盟多少钱改的名字?

回云:蝴蝶蓝给改的,不花钱(,,•́ . •̀,,)

【红包领取详情】

【君莫笑:1222】

【百花缭乱:1000】

【索克萨尔:888】

………………

【回风:50】

索克萨尔:这叫,后发制人^_^

君莫笑:大家都领完了吧?

冯主席: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系统消息:君莫笑将冯主席踢出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呵,不要脸。

夜雨声烦:虽然这话从老叶嘴里说出来说服力太低,但这次我表示赞同。

王不留行:[蜡烛]

一枪穿云:[蜡烛]

无浪:[蜡烛]

part.2

沐雨橙风:【口令红包】联盟这次很大方呢,那么我也发一个吧,大家新年快乐!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云秀今天和苏沐橙一起去看电影吧(。・ω・。)ノ♡即可获取】

海无量:云秀今天和苏沐橙一起去看电影吧(。・ω・。)ノ♡

百花缭乱:云秀今天和苏沐橙一起去看电影吧(。・ω・。)ノ♡

夜雨声烦:云秀今天和苏沐橙一起去看电影吧(。・ω・。)ノ♡

谁不低头:云秀今天和苏沐橙一起去看电影吧(。・ω・。)ノ♡

君莫笑:云秀今天和苏沐橙一起去看电影吧(。・ω・。)ノ♡

【沐雨橙风的红包在5s内被领取完毕,君莫笑是运气王。】

【红包领取详情:共5个,金额500元】

【君莫笑168】

【百花缭乱128】

【谁不低头88】

【海无量66】

【夜雨声烦50】

夜雨声烦:哈哈哈张佳乐连抢红包都是第二,你没救了!

风城烟雨:【口令红包】女神我宣你⁄(⁄ ⁄•⁄ω⁄•⁄ ⁄)⁄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沐沐好啊,今天晚上八点不见不散即可获取】

莫敢回首:沐沐好啊,今天晚上八点不见不散

百花缭乱:沐沐好啊,今天晚上八点不见不散

无浪:沐沐好啊,今天晚上八点不见不散

                       …………

【风城烟雨的红包在5s内被领取完毕,无浪是运气王】

【红包领取详情:共5个,金额500元】

【无浪150】

【百花缭乱120】

【莫敢回首88】

……………

海无量:感谢女神!女神玩的开心!

寒烟柔:【口令红包】红包?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果果辛苦了,今天晚上请你吃饭。即可获取】

王不留行:果果辛苦了,今天晚上请你吃饭。

吴钩霜月:果果辛苦了,今天晚上请你吃饭。

云山乱:果果辛苦了,今天晚上请你吃饭。

百花缭乱:果果辛苦了,今天晚上请你吃饭。

               ……………

逐烟霞:果果辛苦了,今天晚上请你吃饭。

逐烟霞:谢谢柔柔!新的一年也请继续加油 !

【寒烟柔的红包在10s内被领取完毕,逐烟霞是运气王】

【红包领取详情:共50个,金额6000元】

【逐烟霞:500】

【百花缭乱:480】

【无浪:250】

……

【吴霜钩月38】

海无量:感谢柔豪!

君莫笑:意思意思心疼杜明。

一叶之秋:陈果怎么进的群?

寒烟柔:我邀的,你有意见?嗯?

吴霜钩月:没没没,没意见!谢谢红包!

part.3

王不留行:喻队抢到了不少红包吧?o_O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大眼儿你什么意思?!我们队长不求数量只求质量好不好!!!一个红包比你十个还要多!!

海无量:哈哈哈黄少那一个是你发的吧?你咋不上天呢?!

索克萨尔:【口令红包】承蒙王队关照,红包不多,但也够给大家发一次^_^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喻文州这是要上天啊!即可获得】

夜雨声烦:喻文州这是要上天啊!

夜雨声烦:队长………!

石不转:喻文州这是要上天啊!

石不转:城会玩。

海无量:哈哈哈,闪瞎了我的狗眼!必须笑完再抢!

海无量:喻文州这是要上天啊!

百花缭乱:小喻干的漂亮!

百花缭乱:喻文州这是要上天啊!

王不留行:祝你们幸福。

王不留行:喻文州这是要上天啊!

………

【索克萨尔的红包在6s内被领取完毕,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红包领取详情:共10个,金额1000元】

【夜雨声烦520】

【百花缭乱68】

【王不留行58】

………

part.4

一枪穿云:【口令红包】快乐。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江。】

无浪:队长代表轮回祝大家新年快乐!

无浪:江。

逢山鬼泣:江。

逢山鬼泣: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口令是江?

鬼刻:江。

鬼刻:附议楼上。

百花缭乱:江。

百花缭乱:我也想知道。

…………

【一枪穿云的红包在7s内被领取完毕,无浪是运气王】

【红包领取详情:共20个,金额2000元】

【无浪160】

【百花缭乱158】

【逢山鬼泣123】

【鬼刻111】

…………

百花缭乱:靠靠靠!差一点就是运气王了!

君莫笑:乐啊,这是命。

一枪穿云:因为,江说口令要写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

夜雨声烦:我去!花样虐狗啊!

冷暗雷:小周第一次说这么多话呢。

鬼刻:李轩。

逢山鬼泣:阿策!上头没给咱拨经费,我私底下给你发(๑•̀ㅂ•́)و✧

夜雨声烦:吃独食!

海无量:掉牙齿!

part.5

大漠孤烟:【口令红包】霸图祝大家新年快乐。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新杰该睡了。即可获取】

君莫笑:新杰该睡了。

君莫笑:哈哈!大手笔!老韩今年钱包收成不错啊!

冷暗雷:新杰该睡了。

冷暗雷:是的,霸图今年福利也很好呢。

海无量:新杰该睡了。

海无量:林大大求发红包!【方锐真诚眼.jpg】

冷暗雷:已发送,方锐大大请查收。

海无量:收到!林大大爱你(。・ω・。)ノ♡

百花缭乱:我就看看这两旁若无人地秀恩爱。

夜雨声烦:新杰该睡了。

战斗格式:新杰该睡了。

战斗格式:前辈说,霸图的红包一定要抢,钱多。

【大漠孤烟的红包在10s内被领取完毕,战斗格式是运气王。】

【红包领取详情:共50个,金额5000元。】

【战斗格式666】

【百花缭乱222】

【海无量128】

…………

君莫笑:乐啊你这什么运气啊?!自家的运气王都拿不到,心疼。

石不转:【口令红包】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和队长一起跨年很开心。即可获取】

百花缭乱:和队长一起跨年很开心。

长河落日:和队长一起跨年很开心。

冷暗雷:和队长一起跨年很开心。

零下九度:和队长一起跨年很开心。

…………

part.6

百花缭乱:【口令红包】我就不信了拿不到运气王!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运气王张佳乐!即可获取】

百花缭乱:运气王张佳乐!

君莫笑:运气王张佳乐!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运气王张佳乐!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运气王张佳乐!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运气王张佳乐!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

百花缭乱:哔狗!心脏组!

君莫笑:乐啊,你还是太年轻!

【百花缭乱的红包在6s内被领取完毕,君莫笑是运气王。】

【红包领取详情:共10个,金额1000元】

【君莫笑188】

【百花缭乱166】

【王不留行152】

………

君莫笑:谢了啊张佳乐!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

part.7

私窗

君莫笑:张佳乐,我要发红包了啊。

百花缭乱:??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口令红包】来来来,发红包了!

口令红包:

【输入口令:运气王请以身相许!即可获取】

百花缭乱:运气王请以身相许!

【君莫笑的红包在1s内被领取完毕,百花缭乱是运气王。】

【红包领取详情:共1个,金额888元】

【百花缭乱888】

夜雨声烦:哈哈哈!什么情况?!张佳乐新年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卖了!

君莫笑:乐啊,你知道哥穷,抢红包得的钱了全部给你了,你可不能反悔啊!

百花缭乱:反悔你大爷啊!

索克萨尔:yoooooo~

王不留行:yooooo~

夜雨声烦:yoooooo~

百花缭乱:喂!我不是这个意思!

无浪:yoooooo~【前辈,叶神能给你带来好运呀∩_∩】

一枪穿云:yooooo~【嗯。】

part.8

王不留行:怎么没见小事情?

回云:队长陪小戴跨年去了。

王不留行:哦。

【内心os:烧烧烧!】

索克萨尔:那么,大家一起去微博给粉丝发红包吧!

亲爱的荣耀er,新年快乐!2016也要一起走下去!荣耀不散!

                                             全体职业选手敬上
——————————————

评论(30)
热度(5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