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乐给我锁死

【叶乐】和叶修同桌的那几年-支线-1.1

→高中背景,叶乐同桌设定

→文笔渣,ooc,自产粮日常向

→其实只是三个段子,第三个段子又数据溢出了

→考前攒RP,明天英语听力,祝我好运!

【叶乐】和叶修同桌的那几年-支线-1.4

【叶乐】和叶修同桌的那几年-支线-1.3

【叶乐】和叶修同桌的那几年-支线-1.2

【叶乐】作死日常-1-韩队的神助攻

【叶乐】作死日常-2-看!烟花(fa)!


————————————正文——————————

1、

        叶修开门的时候不小心被划了一道口子

       本着男子汉大丈夫这点痛算什么的想法他随意用纸巾擦了擦。

       张佳乐看见了,说“哎,叶修,你怎么这么不讲究呢?等等,我这有止血贴!”

       说完他翻遍了怎个书包摸出一个皱巴巴的云南白药创可贴。

       叶修接过一看,有效期至2015.09

       叶修很无奈,叹口气到:“张佳乐你是得有多恨我啊,三年前的创可贴也拿给我用。感情三年前你是创可贴批发商?”

       张佳乐道:“哪能啊,这不还没过九月吗!”

       叶修:“………”

#到底是谁不讲究啊!#

      第二天,张佳乐收到一瓶牛奶。

     叶修送的。

     还有三天过期。

    张佳乐怒道:“叶修你什么意思啊!”

    叶修悠悠说道:“这不还有三天吗?”

    张佳乐,卒。

2、

        星期三早上第二节课是物理课

       物理白痴(伪)张佳乐觉得物理老师退休后可以考虑去进修一下催眠专业,毕竟放着这么好的天赋不用太可惜了。

        迷迷糊糊之间下课铃响了

        广播通知全体同学集中操场进行课间操。

       但张佳乐只听见耳朵边嗡嗡地响

       他揉着眼睛问叶修,干啥呢这是?

       叶修一本正经的说:“醒了?放学了,吃饭去!”

......张佳乐不疑有他,迷迷糊糊应了句“哦。今天过得真快……”说着把板凳放在了桌子上。

        为了方便同学打扫卫生,每个人放学后都要把自己的板凳放在桌子上。

       然后张佳乐发现周围的人哄的笑了开来,

       叶修笑的最欢。

       然后他就清醒了

       再然后他就想明白了第二节课之后是课间操。

       怒道:“叶修吃你大爷!”

3、

        传说每个班都有一个职业,代写情书。

        传说每个隔壁班都有一个男神,是全班女生的梦中情人。

       前一个传说是张佳乐等【等字加粗】人

       后一个传说是周泽楷,仅此一家,别无分号。

       张佳乐凭借一颗文艺青年的心,和一手潇洒飘逸的好字,垄断了代写情书的市场。

       然而,最近来找他代写情书的妹子越来越少了。

      他忍不住和叶修抱怨

      “哎,你说隔壁班那个周泽楷有什么好的?不就是长得帅点吗?”张佳乐咬着筷子幽怨地说道。

      “哟,嫉妒了?”叶修笑。

      “边儿去,嫉妒个屁啊!向他那种垄断市场的邪恶分子,应该号召全部男同胞一起抵制!”张佳乐一脸正气凛然。

        “啧,你又没喜欢的妹子,和你有半毛线关系?”叶修漫不经心。

        “关系可大了!事关我的事业!”张佳乐严肃地说。

        “不就帮人写情书吗?还事业?可真够远大的。”叶修嗤之以鼻。

        “你还别说,万一我真出名了那情书可就千金不换了,怎么,要不要哥也给你写一封?”张佳乐得瑟。

        “大白天呢,醒醒啊。不说周泽楷吗,你扯到哪个大西洋去了?说吧,周泽楷怎么你了?”叶修道。

        “前段时间我生意不是特别好吗?哎……等等,去你大爷!什么叫周泽楷怎么我了?要怎么着也得是我把他怎么着吧?”张佳乐一个愣神,没反应过来。

        “要你把周泽楷怎么着了,我可真得替你收尸了”叶修怜悯地看着张佳乐。

        “………靠。”张佳乐想了想,觉得叶修说得有道理。“      有一次帮一妹子写情书,写给周泽楷的,周泽楷那人吧,特闷骚,一般不回的,谁知道,那天他竟然回那妹子了,虽然是拒绝……”

         “讲真,你不会真看上小周了吧?”叶修一脸古怪地看向张佳乐。

         “………你妹!严肃点。周泽楷就和那妹子说,‘字……好看。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张佳乐一本正经地学着周泽楷无辜的表情。

        “够了啊,放人小周身上是萌,当你身上是傻。”叶修憋着笑说道。

        “算了……本班草不和你一般计较。”张佳乐觉得叶修怎么这么欠呢。“虽然被拒绝了,那妹子还是超高兴的,毕竟她是第一个收到周泽楷回复的人,然后为了感谢我,她送了我一盒巧克力,我也超高兴的”

        “就那天你给我吃的那个?”叶修怔了怔,他竟然拿别人送他的巧克力送自己?还是情人节那天?这人神经够粗的,神经细胞癌变了吧?!

        “对啊,本来皆大欢喜的事,不知怎么事情传开了,然后有一堆妹子来找我代写情书,结果周泽楷收到了一堆相同字迹的来自不同女生的情书……然后他震惊了,然后他生气了【并没有,小周只是没有说话而已】,然后他把所有情书退回来了,然后再也没有妹子找我代写情书了………”张佳乐满腔悲愤地说道。

         “张佳乐啊,见过傻的,没见过傻成你这样的,代写情书做到你这份上也忑不容易了。”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靠……”张佳乐一脸挫败地戳着盘子里的饭,“周泽楷不就是长得帅点吗!又不能当饭吃!”张佳乐恨恨地戳盘子里的饭。

        “怎么不能当饭吃啊,没见着给小周送爱心便当的妹子都能从他们班门口排到我们班门口吗?”叶修乐了。

         “………”张佳乐想了想,再次觉得叶修说得很有道理。于是他换了种说法“不就长得帅点吗!上厕所没带纸还能用脸擦?”

       叶修淡定说道“吃饭呢,张佳乐你怎么这么粗鄙!”

       “我靠叶修你哪边的啊!还是不是兄弟!”张佳乐瞪叶修。

       “小周那边的。谁和你是兄弟了?一没拜天二没拜地的。”叶修嫌弃地说。

       “叶修,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张佳乐正色到。

       “想打我。”叶修一本正经地说。

      “不,你错了,是想打死你。”张佳乐冷静地说。

      “那你就想吧,想完了赶紧吃饭。”叶修云淡风轻地回答。

       “…………”

      张佳乐再也不想和叶修说话了。

        后来代写情书商会为庆祝张佳乐垄断市场的局面被打破,决定出去搓一顿。

        哦,他们邀请了张佳乐。

       张佳乐心里哪个苦啊。

       对了,他们还邀请了叶修。

       据说那天两人都没怎么说过话。

      叶修不知道,他无意中撩张佳乐的那句“谁和你是兄弟了”戳中了张佳乐看似没有的底线。

       张佳乐嘴上没说,却下意识的和叶修疏远了。

       等到叶修意识到的时候,一种名叫陌生的隔阂出现在了两人之间。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或许会有下回吧……】

————————————TBC——————————

评论(8)
热度(47)

© 云栈 | Powered by LOFTER